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庆余年大结局悬念解析 范闲是真的死了还是假死(2)

而他在智斗沈重的过程中更是发现了陈萍萍的可怕之处,他此去北齐明面上是救言冰云回南庆,实则是套取肖恩的秘密,而一切都是陈萍萍的安排。他更是花了十几年的时间让肖恩误以为范闲就是肖恩的孙子,在去北齐的路上故意撤走黑骑,让肖恩更加相信范闲是他的孙子,因而肖恩才会把这些秘密告诉给了范闲。

肖恩告诉了范闲很多,听了他的话之后范闲才知道了陈萍萍的可怕,心态大变,想要做第一权臣。范闲查到了北齐锦衣卫和南庆内库之人合作走私,贪污巨款用来养活私军。他更是支招令上杉虎成功的扳倒北齐的锦衣卫指挥使沈重,后来又从沈重的口中得知了巨款的去向,竟然是归入了明家,而明家的背后则是长公主和二皇子在支持。这也令范闲如遭雷噬,他万万没想到长公主支持的居然是二皇子,而不是太子。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