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昨晚,罗振宇又陪着不少人跨了年,在主题为“时间的朋友”的PPT演讲中,“罗胖”提到了大家新一年都希望的“发财”这个主题。

在这番滔滔不绝的开年演讲中,他还暗暗调侃了一番王思聪。罗振宇透露,有个投资人摇着头跟他说:这个时代败家子的定义变了,过去的败家子是花天酒地,现在的败家子是非常勤奋的搞投资。

“富二代不好当,越勤奋,越愿意创业搞点投资的富二代更不好当。”随后罗振宇摇头晃脑总结出了这么一句话。

整个过程罗胖倒是没有提到王思聪这个名字,但又明明白白说了句“大过年的咱也不举例子了,说人限制消费也没意思。”

据悉,今年9月罗胖就曾在“得到”的平台上兴致盎然地聊起过“世界上最有钱家族们的富二代,相比王思聪怎样?”这个话题。

罗振宇是知名个人知识脱口秀节目《罗辑思维》主讲人、得到App创始人,今年他还在《奇葩说第六季》中担任导师。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