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今年9月王源宣布要去国外留学了,虽然出国了,但话题度依旧是一点都没少,最近甚至还因为鹅上热搜了,网友喊话王源远离加拿大鹅,很多人就好奇了,加拿大鹅?羽绒服吗?为啥要远离羽绒服?知道真相之后都笑哭了……

粉丝喊话王源快远离加拿大鹅是什么情况

说起加拿大鹅,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加拿大的羽绒服品牌Canada Goose,又称“CG”或“大鹅”。近日王源粉丝喊话王源远离加拿大鹅话题上热搜,很多人就好奇了,加拿大鹅怎么了?难道是又站错队了,点开一看才发现,原来说的是真的加拿大的鹅呀……

#粉丝喊话王源快远离加拿大鹅# 17日,@TFBOYS-王源 在绿洲晒出一张随手拍的风景照。照片中,一群鹅在湖面上悠闲划水。有粉丝发现,王源所拍的鹅正是领地意识强且有攻击性的加拿大鹅,结果,小汤圆们纷纷喊话让小源远离加拿大鹅,也是操碎了心!

网友表示,看到这个话题,我以为是粉丝叫王源不要穿加拿大鹅羽绒服,点开一看,我去,加拿大鹅那么生猛?看图片比东北大鹅都猛了。王源真要小心了。

王源9月份刚去波士顿读书的时候,王源的微博更新的比较勤,刚到学校的王源还是比较兴奋的,后来王源海外明信片也是偶尔的时候才更新,不过粉丝们还是时刻的关注着王源的一举一动,17日王源分享了自己的生活,王源在绿洲随手晒出一张随手拍的风景照,在照片中,一群鹅在湖面上悠闲划水,有粉丝们更是细心的发现王源所拍的鹅正是领地意识强并且有攻击性的加拿大鹅。

王源去了加拿大,而在王源晒的图里,粉丝们顿时为王源操碎了心!王源的OS是:这里风景真好,分享给国内的粉丝!小汤圆们说的是:源源,危险,远离它们一点!粉丝喊话王源远离的是加拿大鹅。因为之前就有出过新闻,加拿大鹅会攻击路人。为此加拿大政府更是出台了一系列的措施提醒路人,并叫路人如何保护自己。

果然鹅这种动物,不管到哪里都是乡村一霸呢。因为加拿大鹅是国宝,是不能够被伤害的。看来加拿大鹅还是比较危险的,希望王源懂得保护自己!

王源留学几年

4年。

王源2018年底录制的音乐节目于28日播出,演唱结束后主动提及要念大学的想法,「这个其实是我一个蛮难的决定……我之后学习的重心要放在音乐上。」他的发言也暗示出国留学后,会影响未来的演艺活动。

王源表示18岁了特别纠结,一直在想到底想要什么、喜欢什么,明年要考大学了,于是做了一个艰难的决定,「要把我之后学习的重心要放在音乐上,如果我在国内一直走大家意料之中、情理之中的路,可能就一直走下去,平平稳稳也不会有什么起伏,但是我觉得把重心放在音乐上这件事情,唯一对我有利的因素,就是我喜欢音乐,但其他各方面,家人、朋友、工作都其实对我是不太有利的」,坦言为此纠结许久,最后说:「反正我才18岁,我就算耽误几年,我回来我也才20出头,这么好的年纪,就是用来做一点自己喜欢的事情。」他话还没说完,主持人已经低头掩面「说得我快哭了。」

王源表示这个决定(出国留学),对家人、朋友、工作其实不太有利。

王源说自己才18岁,「我就算耽误几年,我回来我也才20出头。」

网友更担心的是,等王源留学归来,娱乐圈是否还有他的位置……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