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QQ截图20191118161742.jpg

金鸡唱晓神州醒,白鹭和鸣大潮生。昨夜,厦门会展沙滩,1200架无人机在空中组成巨大的金鸡奖杯,瞬间点亮了厦门夜空,也点燃了400多万厦门人对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的期待。

19日,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将在厦门开幕,为期5日。这是厦门的盛事,也是中国电影的节日。昨晚8时,“沙滩钢琴音乐会 无人机表演”喜迎第2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特别节目准时上演,为这场盛会奏响“金色序曲”。

这是一场前所未有的听觉盛宴。金色沙滩上,200架钢琴同时敲响。随着黑白琴键不断跳动,悠扬的《鼓浪屿之波》、温柔的《茉莉花》、童真的《月亮月光光》、震撼的《黄河》第四乐章,还有激动人心的《我和我的祖国》先后奏响。琴声和现场厦门小朋友清脆的歌声一起在海风中飞扬,一次又一次将演出气氛推向高潮。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