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网传王宝强冯清疑同居,有媒体拍到二人深夜一同前往王宝强的住所,王宝强冯清疑同居是真的吗?王宝强冯清交往多久了?一起来看看具体情况。

王宝强冯清疑同居是真的吗

网传王宝强交了新女友叫冯清,最近有媒体就拍到二人同框的画面,王宝强和冯清驱车前往一栋写字楼,当车子停下后,副驾驶座上下来了一位打扮精致戴黑超梳丸子头的女性。北京的冬天已经到来,只见该女子一手拿包另一只胳膊上拿着外套,站在路边指挥王宝强将车停好。

此前王宝强母亲过世的时候,就有一名素颜女子在场,当时也传言该女子是王宝强的女朋友,经过仔细对比,发现就是一人,是宝宝的女友冯清。当时乡亲们都一致觉得该新女友长得不错,人品好。

乡亲们的评价在这一次和宝宝一起出去工作的小事情上得到了验证。车停好后,冯清先询问了方向然后二人一起走向写字楼。待进门时,冯清主动为其开门,最后自己先进去。感觉不像是女友,倒像是女秘书。

王宝强等人在写字楼待到晚上六点后才下楼,一行人坐在宝宝的车上前往附近的饭店吃饭。宝宝走在最前面,冯清紧随其后,二人没有做出亲密的举动,猛地一看真的看不出是恋人关系。

这一顿饭足足吃了四个小时才结束,或许是为了避嫌或者被拍,率先走出饭店的是冯清,之后便进入了座驾的驾驶座。而宝宝则在朋友们的簇拥下走出饭店。

这顿饭想必吃的很开心,王宝强此时处于醉酒但还清醒的状态,在友人的照顾下上了副驾驶座位。天色这么晚了肯定是没有其他环节了,不过几位微醉的朋友不知道, 也是跟着上了车。最后一位朋友招呼其他人下车,表示下来下来他们俩回家。

冯清开着豪车一路奔驰到东四环位于王宝强的家中,但二人依旧很谨慎,分别一前一后下车上楼。

可以想象得到,王宝强与冯清的恋情已处于稳定状况,已经同居,相信过不了多久或许会好事传出。就是不知道到时候马蓉是不是又要出来发文刺激宝宝了.

王宝强冯清交往多久了

王宝强和冯清公开露面几次了,推测是今年在一起的,日前,王宝强的母亲去世,在当日的葬礼上,很多人都发现一位靓丽的女子,甩着大长腿忙前忙后,有人称这就是王宝强的新女友,名为冯清,模特出身身高178cm,目前开有四家公司,可谓是有美貌又有实力的女人,对比之下王宝强的前妻简直不可同日而语!

6月27日,王宝强妈妈去世的消息传出,后王宝强工作室发文证实,不愿因此事叨扰网友,希望宝强可以安静的处理家事。当天,有不少乡里乡亲晒出照片和视频,王宝强和哥哥等亲人披麻戴孝,送老母亲最后一程。

有网友晒出了王宝强带新女友现身葬礼现场的照片,还配文说:“都说是王宝强媳妇,咱也不知道……”,而照片中的人正式前段期间和王宝强传出绯闻的冯清,早前就被网友扒出过,但当时双方都没有回应,而这次却出现在了王宝强母亲的葬礼上,并且一身素白,头上还带着白色的孝带。

在女生到来的时候,这段时间一直很伤心的王宝强罕见的漏出了笑容,可见,冯青的到来让王宝强心情变好了不止一点。

从照片中可以看得出来,冯清和王宝强家乡的村民们也非常聊得来,可以说是非常亲切了,一点看不出都不嫌弃农村的样子。所谓在什么地方就要有什么地方的样子,在农村非常接地气,这点似乎对比马蓉就要强太多了,之前马蓉和王宝强在一起的时候,很少有传出她回到农村的照片,而且还有消息称马蓉之前跟王宝强家人的关系也不怎么样。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