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张柏芝晒出一点短视频,后来又删除了,因为视频中张柏芝三胎儿子有声音出镜,还叫着爸爸,引起被网友怀疑,张柏芝是不是已经和孩子生父同居了,或者是有了新恋情。

张柏芝疑似与三胎生父同居是怎么回事

张柏芝三胎生父是谁一直是大家很关注的一个问题,近日网上却传出张柏芝和三胎生父同居的消息,这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张柏芝疑似与三胎生父同居】张柏芝近日晒出一段短视频,随后又删除。视频中她1岁大的小儿子Marcus虽未出镜,但是他在视频里奶声奶气地叫着“爸爸”,吐字清晰,十分软萌。因此引起网友猜测,张柏芝已与Marcus生父同居?此外她还在另一个视频中出镜,并喊出《河东狮吼》台词“只能宠我一个人,做不做得到”等。

11月15日,张柏芝在某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则短视频,视频中张柏芝在来回摆弄她的包包,虽然没有人露脸,却能清楚的听到张柏芝刚满一岁的第三胎小儿子正在奶声奶气的喊“爸爸”,小儿子吐字清楚,一直不停的喊“爸爸”,网友猜测,小儿子Marcus可能一直与爸爸生活在一起。

张柏芝疑似与三胎生父同居是怎么回事 张柏芝三胎和谁生的

虽然过了不久张柏芝就把视频删除了,但还是有不少网友都看到了。张柏芝还晒出了一段视频还原了自己在《河东狮吼》里的经典台词:“从现在开始,你只许赞我一个人,要宠我,对我讲的每一句话都要真心,不许划走我,我开心呢,你要陪我开心,我不开心呢,你就要哄我开心,永远都要觉得我是最漂亮的,梦里也要见到我,在你的心里只有我,做不做得到?”疑似隔空喊话第三胎孩子生父。短视频一发出来就受到了800多万用户的喜欢、10万的转发和40多万的评论。

此前,张柏芝在平台中晒出了三个儿子一起玩游戏的身影,意外的是Marcus小小只在一旁十分软萌的看着两个哥哥玩耍。

Marcus带着黑色的贝雷帽子,穿着红色运动服,下身搭配白色裤子,看起来十分可爱,白皙的皮肤,肉嘟嘟的脸蛋,一双大大的眼睛与深邃的五官看起来像极了混血儿。

张柏芝三胎和谁生的

作为曾经的玉女掌门人,张柏芝也算一手好牌打的稀烂了,和谢霆锋分分合合还不算什么,后来生的第三胎才是重点。张柏芝工作室在2018年12月宣布张柏芝与11月生下了第三胎儿子。但是张柏芝至今都没有公开三胎儿子的生父是谁,虽然外界对孩子生父有很多猜测,但张柏芝一直没有回应。

张柏芝疑似与三胎生父同居是怎么回事 张柏芝三胎和谁生的

小儿子的出生纸被曝光,他的全名叫张礼承,而出生纸上父亲姓名为空。孩子生父到现在都未公布。谢而谢霆锋早就对外宣布过小儿子张礼承与自己无关。

虽然张柏芝第三胎孩子的生父一直是个谜,但只要一家人在一起开开心心就好了,公不公布也没有关系。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