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传华为P40系列明年3月18日发布 相机造型存悬念

腾讯数码讯(水蓝)随着华为P40系列CAD渲染图的曝光,该系列新机采用矩形摄像头设计似乎已经实锤,甚至最新出现的带壳渲染图也再次证实了这样的造型。不过,这未必是华为P40系列的最终设计,有网友爆料称蓝思已经打样的后盖为居中的长方形相机造型,并未像渲染图那样位于背面左侧。同时在具体的发布时间方面,则有疑似内部人士披露将会在明年3月18日在巴黎正式与我们见面。

相机造型仍存悬念

传华为P40系列明年3月18日发布 相机造型存悬念

作为主打拍照的P系列新机,华为P40系列的后置摄像头设计随着渲染图的曝光,似乎已经实锤了会是类似三星S11系列的矩形相机造型,加上传闻会是挖孔屏的设计,所以整体上或许与三星下代旗舰会有诸多相似之处。不过,还是有网友爆料称,蓝思已经完成了华为P40系列后盖的打样,长方形的摄像头在背面中央,而不是在左上角,与现在见到的渲染图存在较大的差异。

不仅如此,还有自称见过真机的网友声称,华为P40确实不是矩形摄像头造型,搭载有四枚摄像头,但没有透露任何细节,仅仅表示轻薄或许是该机的主要卖点之一。不过,考虑到放出CAD渲染图的Onleaks以往爆料的可靠度,华为P40系列后置相机到底是怎样的设计,或许还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最终确定。

或配L形定制电池

而倘若华为P40系列确如网友所说的那样为后置居中的长方形摄像头的话,那么则可能采用L形定制电池,这与网传的该系列新机电池会采用新技术或许有关。而在此前,还有疑似内部人士透露华为P40 Pro有可能会配备5500电池,但是否支持更快的充电没有给出任何信息。

华为P40系列两款新机在其他配置上也存在差异,标准版的华为P40将会配有6.1或6.2英寸的直面屏,而华为P40 Pro则首次采用了四曲面设计,尺寸在6.5英寸到6.7英寸左右,并且为了提升耐用性和抗摔性能,还在金属边框的四角进行了特殊处理。此外,华为P40 Pro还可能会搭载后置徕卡五摄,包括64MP的主摄,52MP超广,专属电影镜头和1G+5P玻塑混合的潜望式镜头以及ToF相机。

明年3月18日发布

华为P40系列不出意外的话,应该会全线采用挖孔屏设计和支持90Hz刷新率,而华为P40 Pro所配的四曲面显示屏则会支持2K分辨率,或将借助前置ToF相机带来3D人脸识别功能。处理器方面则会是麒麟990 5G,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但不会预装鸿蒙系统,而是基于Android 10的EMUI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已经披露将于明年三月在巴黎发布,但没有给出的具体的时间。而根据疑似内部人士的爆料,华为P40系列会在明年3月18日与我们见面,但在真实性方面尚有待证实。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