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众所周知,郭麒麟是郭德纲的儿子,近日郭麒麟的电视剧《庆余年》正在热播中,12月19日媒体采访郭麒麟,当问到郭德纲对郭麒麟在剧中的表现有什么看法时,郭麒麟表示郭德纲都不知道他演过这出戏,我们一起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郭德纲不知郭麒麟参演庆余年是怎么回事

由郭麒麟参演的电视剧《庆余年》正在热播,郭麒麟的表演也深受观众的好评和喜爱。近日,郭麒麟在接受群访时被问及父亲郭德纲是否有夸赞自己的演技时,郭麒麟笑称:“他都不知道我演了这部戏,他不看电视剧,他都不知道我干嘛了”。网友们调侃说:“毕竟是于小宝,郭德纲哪里关心啊,得问于谦夸没夸他”、“郭德纲:连郭麒麟是我儿子都不知道就想骗我看剧”。

郭德纲不知郭麒麟参演庆余年怎么回事 郭德纲郭麒麟的关系怎么样

此外,郭麒麟还表示受到这么多人的喜爱是大家对自己的厚爱,演的时候没想过会有这样的效果,他还谦虚地表示“主要是人家编剧老师剧本写得好,导演老师片子导得好,我就是完成了自己的一个微不足道的小工作。”

郭德纲不知郭麒麟参演庆余年怎么回事 郭德纲郭麒麟的关系怎么样

此爆料一出,也引来很多网友的评论,对此,有网友表示,如果哪天郭德纲看电视的话,突然看到了自己的儿子蹦出来,他会不会吓一跳?于是心中开始疑惑了:“我儿自己跑到里面了!”还有网友表示,他爸为什么不知道他演范思辙啊,因为他爸根本不爱看电视!也是,就如郭麒麟自己所说,他自己和家里人都很少看戏,所以……所以肯定就很难发现自己的儿子会这么优秀了。

郭德纲郭麒麟的关系怎么样

很多人都认为郭德纲不知道郭麒麟参演了《庆余年》就以为郭德纲对儿子并不关心,但是事实却恰恰相反,郭德纲对郭麒麟很是喜欢,试问有谁不喜欢自己的儿子呢?或许在教育方式上面,郭德纲对郭麒麟是采取的放养的方式,所以并不太注意儿子日常的工作事情。

郭德纲不知郭麒麟参演庆余年怎么回事 郭德纲郭麒麟的关系怎么样

所以希望大家也不要对郭德纲和郭麒麟的关系有过多的热议,不管怎样,别人父子之间的关系肯定都是不错的,在此也祝愿郭德纲和郭麒麟日后的神户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