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15日,赵丽颖在微博发文疑似不满《有翡》被改编,之后《有翡》作者P大和晋江文学城发共同声明回应剧情被改编一事,称希望剧方在改编时尊重合同,我方绝不接受魔改,我们一起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晋江文学城声明说了什么

11月15日,有关于赵丽颖不满《有翡》被改编一事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和热议,但是赵丽颖和剧方并未对此事作出明确的回应,不久之后,《有翡》原作者也回应不允许过度改编原著,之后晋江文学城也发文回应称:“网传我站签约作者Priest一口獠牙的小甜甜 所著《有匪》改编影视作品《有翡》被魔改一事,晋江和作者共同声明如下:若是谣言,希望剧方尽快辟谣避免造成不良影响。若非谣言,请合作方仔细确认合同内容,在影视改编中尊重合同条款,我方绝不接受改变主要人物核心人设、主要人物关系,并给主要人物添加违背原作写作意图的非必要狗血感情纠葛等行为。晋江和作者尊重任何衍生作品的必要改编,愿意全力支持并配合合作方工作,但若在改编中出现违反合同约定之事宜,出现违约行为,我方保留后续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晋江文学城声明说了什么 有翡原著作者不接受魔改剧本是什么情况

有翡原著作者不接受魔改剧本是什么情况

其实对于一部原作者来说,如果对原著过度改编会和原作者的初衷违背,而就在11月15日,网上有网友指出《有翡》片方为女二、女三加戏等传闻,或者这就造成了会在原作的程度上过度改编的情形,所以这也就导致了舆论的爆发,而目前《有翡》方面并未就此事作出回应。

晋江文学城声明说了什么 有翡原著作者不接受魔改剧本是什么情况

其实从《有翡》开播以来便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一方面这部剧是赵丽颖的复出之作,另一方面,剧中的男主角是今年爆火的人气小生王一博,所以不管从任何方面角度来说,这部剧都受到了不少网友和观众的期待,但是如今却负面频发,或许让一些观众失去信心。

影视创作必然会对原作进行一定的改编,但是只要在合理的情况之下进行改编都是被允许的,但是大量改编情节是对原作者的一种不尊敬。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