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冯提莫签约B站是什么情况

2019年12月20日消息 根据“哔哩哔哩生放送”微博显示,前“斗鱼一姐”冯提莫正式签约哔哩哔哩直播。并且,冯提莫的微博中也显示,12月23日将开始在B站直播。

冯提莫签约B站怎么回事?冯提莫签约B站直播房间号时间

冯提莫签约B站  

冯提莫签约B站直播房间号时间

冯提莫b站直播间号:1314

直播时间:12月23号晚上8点

12月20日消息,12月19日晚,知名主播冯提莫在生日会直播结束后,宣布已独家签约哔哩哔哩直播。12月23日20:00,冯提莫将在B站开启首次直播。

据悉,冯提莫的加入,也是B站继与《英雄联盟》达成全球总决赛连续三年的独家外部直播合作之后,在直播领域的又一次新动作。

公开资料显示,2014年开启主播生涯以来,冯提莫如今已成为最具人气和影响力的主播之一。近年来,她以艺人、歌手的身份登陆多档主流卫视节目,迄今为止已发行20余首歌曲。目前,冯提莫全网粉丝数近6000万。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