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冯提莫的身高又上了微博的热搜,这拍摄角度简直魔鬼啊,简直不能看啊,不过这是怎么回事呢?整个人也太娇小了吧,冯提莫身高真的只有1米5?

冯提莫身高怎么回事

现在的电竞直播平台多如牛毛,而头把交椅现在就是斗鱼TV了。而斗鱼从2014年诞生以来,也确实出过不少有名的主播。比如陈一发,但是现在冯提莫才是一姐的姿态,摊牌了,赢了!

冯提莫身高怎么回事?冯提莫到底有多高 冯提莫真的只有1米5吗

冯提莫这几年发展的非常好,比如大家知道的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说实话一个网红能上这样的舞台真的非常稀奇。但是,也有不少粉丝喜欢调侃冯提莫的身高,这次冯提莫的身高也到了大众的眼里,看了这几张图片之后直呼这也太娇小了吧!

冯提莫身高怎么回事?冯提莫到底有多高 冯提莫真的只有1米5吗

也有网友解释说身高什么的无所谓吧,只要人漂亮就行了啊,我觉得她很好啊,为什么一些人的评论要那么恶意呢?所以说自己喜欢就好了,何必管其他人说了什么呢?有一说一,这拍摄角度真的是死亡角度,也不必拿人家身高说事吗!

冯提莫身高真的只有1米5

关注冯提莫的人都知道冯提莫自己都说粉丝团的口号是:天王盖地虎,提莫一米五。那冯提莫的真实身高谁也没有真实的答案,可能冯提莫才真的知道。

但是我们也能发现在每一张照片里面,冯提莫的鞋子不是高跟就是有内增高的,很多网友纷纷表示:我信你个鬼,肯定没有到1.5米!你们觉得冯提莫最多有多高呢?

你们都知道前面一句“天王盖地虎,提莫一米五。”但是后面一句“宝塔镇河妖,提莫长不高。”知道吗?但是不能拿别人身高说话,提莫超可爱的哦!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