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王子异因2017年,《偶像练习生》走入大众的视线,备受粉丝们的喜爱,2018年4月6号,王子异以8561329票、第七名从偶像练习生的舞台正式出道。出道后的王子异被贴上了各种标签。“富二代”“白版王大陆”这两个是被叫的最响的。可能到这大家就有疑问了。王子异家境如何?是富二代吗?和同样姓王的王大陆是什么关系呢?一起来了解下。

王子异家境如何是富二代吗?

王子异,山西人,说到山西人,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煤,王子异这么有钱,不由自主的都会被认为是煤老板的儿子。所以,很多网友纷纷好奇王子异是不是富二代?

据了解,为他“富二代”标签加上实锤是2018新年的时候,他在机场的穿着,全身上下都是名牌,加起来一身都要十几万,行李箱上的贴纸也四千多元钱。果然富人的世界,我们挤不进去啊。

在《偶像练习生》总决赛的时候,节目组还播放了王子异的家人为他加油的视频,一家人坐在客厅的红木大圆桌旁为他加油,身后的展柜上方面了古董花瓶和各种名贵的洋酒,而且他和两位哥哥都佩戴着一样的卡地亚金手镯。

不过,王子异家确实很有钱,不过王子异父母的具体信息网上并没有更多爆料,而王子异的哥哥据悉开店做私人订制的,价格都不菲。

因为他这么有钱,粉丝在他出道后,纷纷玩笑般的让他还投票的钱。另外,在节目中真的是超级圈粉,虽然家庭环境决定一个人的素养,看王子异在节目中待人接物时候的举动,真的是个暖男。再一个就是,虽然王子异家特别有钱,但根据队友的介绍,王子异反而是团队里面最努力的一个人。

王子异和王大陆是什么关系

子异在《偶像练习生》中表现不错,最后终于出道。而当初在节目热播时候,很多网友表示他与王大陆这么像,另外,王子异这位多金的偶像又被称为“白版王大陆”,同样姓王,不会有什么关系吧?那么,王子异王大陆什么关系?

王子异家境如何是富二代吗?王子异和王大陆是什么关系

王子异和王大陆其实并没有什么关系。至于这个称呼,是在偶像练习生的舞台上,大家发现王子异和王大陆长的太像了,简直像失散多年的亲兄弟,只是王子异白一些。

在跑男的节目上,俩人的同台更是圆了粉丝的愿望,俩人在节目上“认亲”,一起表情狰狞的张大嘴巴。不过,俩人都是优质偶像,让我以为为他们打call.

绅士又帅气的王子异,值得大家去爱哦!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联储“褐皮书”显示美国物价温和上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