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对于B站的很多UP主怎么赚钱这是很多人疑惑的,在如今自媒体时代非常发达的社会里很多人都纷纷投身去做自媒体主播,很多人也好奇在如今最火弹幕网站B站的UP主怎么赚钱BILIBILI作为国内最火的弹幕网站,被众多网友称为B站,这个主流二次元文化的弹幕网站如今也是越做越大,涵盖了如今全社会的任何一个文化都能在B站中找得到,而UP主也越来越多。

B站美妆博主机智的党妹写真

B站美妆博主机智的党妹写真

在如今美妆博主肯定是最吃香的而b站也有花样繁多的美妆UP主,但最让人喜欢的一个叫“机智的党妹”的UP主,在B站化妆大神众多之中能够杀出一条血路也证明了她的能力有多强,单看党妹的外表绝对是一名很可爱的萝莉但她实则反差特别大这个精分少女凭借炉火纯青的换头术吸粉无数,而如今她的粉丝数量也已经达到400万,这个粉丝数量绝对是名列前茅的

B站美妆博主机智的党妹写真

B站美妆博主机智的党妹写真

而如此庞大的粉丝数量也带给了她很客观的经济收入,党妹从一个三年前还是个对前途一片迷茫的大学生,到如今400万粉丝的全B站都很火的美妆博主,粉丝带来的经济效应也是非常的夸张三年前的党妹还是住在郊外的小单间,如今已经搬进上海市区的豪宅了,而她如今的成功也让很多人感到励志,对于党妹很多人喜欢她的原因不仅长得美化妆技术高超还是个有趣的灵魂

最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平时在视频里造型百变穿着lo裙的萌萝莉,生活中素颜的她其实是个留着利落的短发, 五官棱角分明的假小子,党妹不仅脸型五官长得好看适合任何妆容,而且他的成功是靠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嘴,一副伶牙俐齿,她能将死板生硬的化妆视频变得生动而有趣,而她有趣的灵魂则是令她圈粉无数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