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李晨的前几个女朋友,李晨最爱的前女友是谁?李晨和范冰冰的恋情告吹,很多人都很惋惜,但是也有很多人感觉娱乐圈的分分合合很正常,范冰冰都成了李晨的前女友,而再看看李晨的前女友都有谁?而李晨最爱谁呢?

李晨新的女朋友是谁 李晨的前几个女朋友 李晨最爱的前女友是谁

李晨前女友是谁

第一个是牛萌萌,是李晨的初恋女友吧,两个人因为合作《十七岁不哭》而因戏结缘,不得不承认牛萌萌长得十分漂亮,还有“小张曼玉”的称号。而两个人当时都还很年轻,不过算得上是青春又懵懂的恋爱了。

第二个大家应该都熟悉,就是李小璐。李小璐从出道的实力就一直被观众喜欢,而两人当时因为《桃花运》而在一起,传闻李小璐爱惨了李晨,而李晨还为李小璐纹了纹身,可见当时也是轰轰烈烈。

第三个是赵卓娜,相比较前两个不是很有名气,但是当时也是有亚洲新人奖的演员,而李晨他俩的恋爱也是十分低调的,据说最后分手时也很沉默。

迪丽娜尔是李晨公开的第四个前女友,迪丽娜尔是一个十分漂亮的模特,参加过很多大型的品牌活动和车展,而两个人未传出分手的情况时就得知了张馨予和李晨的恋情曝光。多以迪丽娜尔还曾公开的讽刺过李晨。

张馨予是李晨前女友中最轰轰烈烈的吧,毕竟当时的石头心事件是很多人一直在关注的,而张馨予在和李晨分手后,两个人还公开的相互警告。闹的十分难看。而李晨当时和范冰冰的恋情也是让大家更加吃惊。不过张馨予也放弃了李晨,开始了新的生活。

不得不承认,李晨的前女友都很优秀且十分漂亮,具体李晨最爱谁谁都没有定论,只有李晨自己知道了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厦门第六批专精特新“小巨人 ”企业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