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亲爱的客栈3》播出第三期,阚清子创收第二却被刘涛淘汰,很是可惜,今天她发文回应被淘汰:“被淘汰我也没想到,但没有什么是急救大辣块解决不了的 哈哈……这都不是事儿!”看来她心态很好,但事实上她被淘汰一点都不冤!

阚清子回应被淘汰说了什么?亲爱的客栈3阚清子为什么被刘涛淘汰

按说,她是老员工回归,应该在经验上、心态上强于其他人,结果她的心态是最不平稳的一个,甚至还有点消极。

与客户沟通,最忌讳的是谈钱,可是她却句句不离“钱”这个字,每个人都有KPI压力,可是不能因为这个原因而强加压到客户身上,这让人很反感,她甚至连陪客户转一下客栈的服务都收钱了,这本来是她分内的事,她都私自做主收费了,这显然是没有把规章制度放在眼里,幸好刘涛及时纠正了这个错误,要不然客户估计还以为进了一家黑店。

她带领客户挤羊奶,由于没有提前预约,导致大家还得等羊,这已经很不专业了,她还把客户晾一边,自己与李兰迪说起了长长的悄悄话,甚至两人开始吃起了零食,连羊群回来了,她却全然不知,结果客户自己去羊圈里了。

在回来路上,她又怂恿客户:“这个钱啊,你花出去才是你的,放在银行里那都不是你的,所以今天中午,想吃什么美好套餐呢?钱要花出去,要学会享受”,你与客户关系再好,也要有界限感,明目张胆地惦记客户兜里的钱,这样真的好吗?

最后她的创收成绩是第二,客户的话说出了原因:阚清子很在意自己的KPI要达成,那我们想多参与一些项目帮她达成愿望。这样看来,阚清子的成绩,是客户出于同情给她的,而不是她靠自己优质的服务挣来的,这本身与客栈服务背道而驰。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