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许久未见露面的谢孟伟,近日却突然传出“谢孟伟妻子生二胎”喜讯,网友看后也是纷纷送上祝福。那么谢孟伟老婆二胎是男孩还是女孩?下面来看一下。

谢孟伟妻子生二胎是怎么回事

谢孟伟妻子生二胎怎么回事 谢孟伟老婆二胎是男孩还是女孩

11月8日一早,“嘎子哥”谢孟伟便在微博PO出最新动态,宣布了老婆郭珊珊生二胎喜讯。微博中,他写道:“重大喜讯:我家老二于凌晨五点五十分降生,一切顺利。我老婆真伟大。”文末还不忘附上一个点赞的表情,第一时间向网友报告喜讯的他还未在博文中附图,相信不久之后便会晒出老二萌照。

随后,嘎子哥向媒体表示,现在的心情“犹如滚烫煮沸的白开水”。另外,由于这些天自己都在组里拍戏,没能在第一时间赶回去,孩子的小名要等回去再起。

消息一出,有网友评论:“当年电视里的嘎子哥都生二胎了!”,“嘎子哥才是真正的人生赢家!”随后,谢孟伟的工作人员向媒体证实,老二也是男生,而目前谢孟伟本人正在剧组拍戏。

嘎子哥和老婆郭珊珊于2017年5月在保定雄县农村老家举办婚礼,同年十月儿子小谢谢出生,如今又迎来二胎的他们,三年抱俩,婚后生活也是十分甜蜜。谢孟伟更是个宠妻狂魔,时常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与妻子孩子的合照,不工作时就会陪在妻子孩子的身边。

上个月底,嘎子哥才为老婆郭珊珊过完22岁生日,从生日现场照来看,长发披肩身穿白色卡通图案卫衣手捧粉色蛋糕的郭珊珊满满少女感。郭珊珊虽然并不是圈内人,但是颜值完全不输给一些明星,十分漂亮。前一阵还曾有消息曝出她是98年,今年只有22岁,另网友大呼震惊。

对此,网友评论:“当年电视里的嘎子哥都生二胎了!”,“嘎子哥才是真正的人生赢家!”

谢孟伟老婆二胎是男孩还是女孩

11月8日,“嘎子哥”谢孟伟在微博上分享妻子生二胎的好消息:“重大喜讯,我家老二于凌晨五点五十分降生,一切顺利。我老婆真伟大!”网友们在得知消息后也在第一时间送上了祝福,同时也很是好奇生的是男孩还是女孩。小编觉得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都很好,健康就好!

谢孟伟妻子生二胎怎么回事 谢孟伟老婆二胎是男孩还是女孩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