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韩庚卢靖姗婚礼请柬曝光,这次算是两人要结婚的实锤了,据说时间是12月,婚纱照都拍了,两人还真是很低调呢,接下来就坐等官宣了。

韩庚卢靖姗婚礼请柬曝光是怎么回事

韩庚和卢靖姗这一对,坊间传言那是迟早要结婚的一对,尽管早前就被曝光已经登记的消息,但双方并没有承认,近日,韩庚和卢靖姗婚礼请柬曝光,不光曝光了婚礼时间和地点等,还有两人的婚纱照呢,这趟想否认都难了吧,接下来就是坐等官宣了。

#韩庚卢靖姗婚礼请柬#曝光,网爆两人婚礼定于12月[憧憬]请帖中除了有具体的结婚日期及地点外,还有已经拍摄好的婚纱照。婚纱照开怀大笑幸福满满,期待两人盛大的婚礼。

韩庚卢靖姗结婚请柬照,2018年2月,韩庚卢靖姗公布恋情,如今修成正果,祝福祝福呀!坐等官宣。

韩庚卢靖姗婚礼请柬是什么样子

今年的6月21日,港媒曝光了韩庚与女友卢靖姗在香港入纸注册登记结婚的消息。在曝出的结婚通知书中,新郎新娘姓名为“韩庚”、“卢靖姗”,两人的出生日期也完全符合。不过在有媒体求证时,双方工作人员都表示:“有喜讯时会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就在刚刚,有网友曝光了韩庚卢靖姗的结婚请帖,结婚日期定于2019年12月。

韩庚卢靖姗婚礼请柬是什么样子 韩庚卢靖姗婚礼是什么时候

请帖中除了有具体的结婚日期及地点外,还有已经拍摄好的婚纱照。照片中,卢靖姗面对镜头亲吻韩庚,韩庚闭上眼睛相当享受。另一张则像是二人在海边游玩的照片,韩庚的无名指上戒指相当抢眼。

卢靖姗穿着婚纱被韩庚背在背上,或是二人大步走在路上,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其实,早前卢靖姗在生日时公开了庆生照片,被眼尖的网友发现她的无名指上戴有钻戒,当时就被推测韩庚已经向其求婚。之后却被网友发现她又将修改图片,将手指上的钻戒给P走,被指“此地无银三百两”。

韩庚卢靖姗2人自2018年公开恋情后感情一向非常高调,卢靖姗不仅经常和韩庚妈妈出去聚会,甚至还以家属身份参与韩庚公司年会,双方家人来往互动也非常亲密。

翻看韩庚的粉丝发言,大家对于结婚一事也是抱着祝福的态度。恭喜!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