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唐嫣怀孕后晒自拍,准孕妈身材好到爆大长腿令人羡慕。唐嫣自从和罗晋结婚之后,就很少在演艺圈里活动了,很多粉丝都很想念唐嫣,但是唐嫣还是暂停了自己的演艺事业。不少人怀疑唐嫣当时是奉子成婚,果不其然,距离唐嫣婚礼还没几个月,唐嫣就晒出了自己怀孕的照片。

虽然唐嫣已经怀孕几个月,但是唐嫣还是非常的瘦,尤其是两条腿,基本和没怀孕之前一样,不少人纷纷称赞,真的是女明星,就连怀孕都这么好看。大家都希望宝宝能健康出生,唐嫣也能尽快的回归演艺圈,毕竟几千万的粉丝都在等着唐嫣的新戏。但是也有一些人提出了反对的论调。

唐嫣怀孕后晒自拍

唐嫣怀孕后晒自拍引发热议

他们说唐嫣作为一个准妈妈,却没有孕相,说明在怀孕期间吃的喝的都不好,所以才会这样。还有人说,唐嫣为了复出的时候更加好恢复,就刻意的不吃东西。批评声和赞美声呈现双向上升的趋势。毕竟唐嫣和我们印象中的宝妈差别太大了。但是小编倒是觉得,唐嫣这样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有的人就是属于吃不胖的那种类型。

从唐嫣小时候的照片我们也可以看出,唐嫣是个很瘦的女孩子,一直到长大,唐嫣都没有胖过,再加上唐嫣170+的身高,想胖确实很难。而实际上唐嫣作为妈妈一定有给自己和孩子补充营养,健康的唯一标准并不是怀孕就得吃胖。所以大家还是祝福唐嫣,希望她能平安生产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