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10月22日,网传张柏芝大儿子Lucas(谢振轩)坦言谢霆锋配不上自己妈妈张柏芝,疑似对于谢霆锋充满了怨气。稍晚些时候,谢霆锋经纪人声明称报道不实,表示谢霆锋与孩子关系良好,相处融洽,该等误导性及失实报道极具伤害性、侮辱性和煽动性的言论在网络上不断发酵,对孩子造成严重的困扰和影响。

谢霆锋经纪人声明说了什么 谢霆锋经纪人声明怎么回事

(谢霆锋经纪人声明)

据悉,该爆料称谢霆锋和张柏芝的12岁长子谢振轩Lucas接受访问时,被问和谢霆锋的相处状态,直言“自己和弟弟很少能看见他,因为他很忙,自己生病了,弟弟发烧了,只有妈妈陪伴我们。得知两人离婚后,我不后悔,反而觉得轻松了不少。因为我感觉谢霆锋配不上我妈妈。”

不过这样的报道真实性有待考证,因为谢霆锋对两个儿子早就做好了安排,2014年11月6日媒体报道:谢霆锋中环地段的4亿商铺,将来会留给儿子Lucas,又为两子成立3亿教育基金。而且孩子生病,两人分开以后儿子的监护人也是张柏芝,再加上谢霆锋作为一个大忙人很难随时陪伴在孩子身边,因此揪着这点说有点没意义了。再者,张柏芝会让自己年仅12岁的儿子接受这种采访吗?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鼓楼区法院召开“2022-2023年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