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今年暑假最爆的电视剧无疑是杨紫、李现主演的《亲爱的热爱的》,这部剧剧情很燃,给人带来了美好的追剧体验,可是比较遗憾的是,就在大结局当晚,曝光了地图事件。

全网要求《亲爱的热爱的》剧组道歉,甚至不少极端网友要求杨紫和李现道歉,更有人扬言要封杀他们,人民日报等各大官微先后下场,最后官方称会好好调查这件事。

但是两个月过去了,《亲爱的热爱的》一直没有受到处罚,不少人开始说官方只是做做样子,《亲爱的热爱的》剧组有后台,所以没人敢惩罚他们。

亲爱的热爱的被罚10万什么情况?亲爱的热爱的地图事件最新消息

其实,官方一直在调查这件事,只不过时间持续的有点长,10月21日,有网友发现,《亲爱的热爱的》剧组被上海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罚款十万元整,至此,地图事件迎来大结局。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