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10月20日,王宝强亮相北京机场。这是他在母亲逝世后首次亮相,这次亮相机场感觉精神还不错的样子,是最近有活动吗?一起来看看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王宝强现身机场什么情况

当日,王宝强烫着卷发,戴着黑框眼镜黑色口罩,上身穿深色印花薄棉外套露面,打扮得非常朴素。

虽然王宝强装扮普通,但是还是被机场等待的粉丝认出,并遭到了大量粉丝的围拍。期间,王宝强更是十分“接地气”不时和粉丝招手。

可能过于疲惫,王宝强在等待安检的时候独自坐在机场大厅休息。但是由于围拍的粉丝越来越多,王宝强还不忘提醒大家“不要影响别人”,被赞贴心。

据了解,王宝强一直在国外和刘昊然赶拍《唐人街探案3》,而此次现身国内是参加老家邢台南和举办的活动。在现身老家当天,王宝强作为家乡的形象大使,更是用方言和乡亲们问好,十分亲切。

王宝强现身机场,王宝强新女友是哪里人,王宝强近况曝光

同时,王宝强也不忘在社交账号上发文宣传家乡,王宝强写道“今天回到熟悉的老家,一切还是那么亲切,非常荣幸能为自己的家乡代言,感谢父老乡亲对我的信任,我会履行义务助力南和发展,祝我的家乡越来越美好!”

现在,王宝强一直专注于演艺事业,不断磨练自身演技,事业一片大好。纵然是草根出身,王宝强也凭借自身的努力成长为一名出色的演员,其演技得到观众们的认可,这对于王宝强来说是最好的鼓励,祝愿他在以后的岁月里能够有更优秀的作品。

王宝强近况如何

王宝强自从与刘昊然等人参加了“唐人街探案3”的拍摄之后,就一直在日本东京各处取景拍摄,目前“唐探3”已经定档于2010年的大年初一,估计届时又要掀起一轮票房狂潮。

目前,“唐探3”依旧在日本东京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电影还未杀青就定档的操作显示了导演陈思诚等人对这部电影的极大信心,日前,有人晒出王宝强与刘昊然还有托尼贾、妻夫木聪等人的合照,从照片上来看,主演之一的王宝强瞅着比较老。

但是从今天把爆出的机场照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而且王宝强身穿白色的西装外套,搭配黑色正装裤,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达活动现场,四周的布景,满是喜庆的红色大气球和横幅,十分正式。王宝强这次回老家助力家乡发展,受到的待遇真是不错,主办方热情接待,乡民在周围列队欢迎,排场十足。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