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雪莉:感觉很多人对我戴着有色眼镜,很难过

1994年出生于韩国釜山直辖市的雪莉,别名崔真理,童星出身,是韩国女歌手、演员及主持人,曾为韩国女子团体f(x)成员之一,毕业于首尔表演艺术中学。

公开资料显示,2005年在父母支持下雪莉参加SM韩国少年选拔大会得到了青少年组外貌组大赏,进入公司培训,并被选为SM公司优秀练习生代表。当年10月,雪莉出演的电视剧《爱情需要奇迹》在韩国首播。随后几年,雪莉陆续出演了《出拳女郎》《笨蛋》等电影。2009年,雪莉正式加入韩国POP DANCE组合f(x),以歌手形式正式出道。

不过,正式出道6年后,f(x)所属经纪公司SM娱乐表示“雪莉正式退出f(x),全力集中于演技活动。”2017年,时隔三年雪莉回归大荧幕,参演金秀贤主演的犯罪动作电影《Real》当时,这部电影夺得了韩国电影实时预售榜冠军。2018年,崔雪莉带着真人秀节目《真理商店》复出。今年最近的一次活动是,雪莉8月中旬参加JTBC2综艺节目《今天的运势》。

将近15年的艺人生涯中,雪莉经常通过自己的社交网页分享自己的生活日常,向大家展示她的“NoBra时尚”。但她也因“NoBra时尚”、走光、和网友互怼等多次成为争议的焦点。

早前,崔雪莉曾在节目《真理商店》中回应过关于自己引发的争议问题,当时雪莉有些哽咽地表示:“感觉很多人唯独对我戴着有色眼镜,所以还是很难过。我觉得人们已经改变了很多,相信以后也会有更多改变,也更了解我。”最后,雪莉还对镜头前的记者和观众笑着喊话:“能看出来大家都很疼爱我。请多多写一些好的新闻,记者们,请疼爱我多一些吧。观众朋友们,也请疼爱我多一些吧。”

雪莉直播视频自杀细节及原因 雪莉出殡图片宋茜发文悼念 雪莉上吊现场图曝光(2)

最近一段时间,雪莉正在出演JTBC2《恶评之夜》等节目,并且频繁在社交平台更新动态,突然传出此消息,与雪梨正在合作的节目组、经纪公司、同公司艺人、曾经的组合成员以及粉丝都纷纷发文表示难以接受:

14日下午,JTBC2《恶评之夜》节目组表示“今天在没有雪莉参与的情况下进行了录制,在录制前收到了‘因为个人原因不参加录制' 的消息,对于雪莉死亡的消息,正在等待其所在经纪公司的确认”。

雪莉直播视频自杀细节及原因 雪莉出殡图片宋茜发文悼念 雪莉上吊现场图曝光(2)

雪莉所属经纪公司SM娱乐在进行了几个小时的内部会议后发布了官方消息:“雪莉已经离开了我们,无法相信现在的情况,感到非常悲痛……因突如其来的噩耗遗属们陷入悲伤之中,恳请大家不要再进行谣言散布和猜测性的报道,对故人最后一程深表哀悼”。

雪莉直播视频自杀细节及原因 雪莉出殡图片宋茜发文悼念 雪莉上吊现场图曝光(2)

与雪莉同公司的组合团体Super Junior今日下午发行专辑《Time_Slip》,原定于今晚通过直播与粉丝们进行沟通,在崔雪莉死亡的消息传出后,Super Junior现场直播行程突然宣布取消。

雪莉直播视频自杀细节及原因 雪莉出殡图片宋茜发文悼念 雪莉上吊现场图曝光(2)

与雪莉同公司的组合团体SuperM原计划于今日在SBS公开大厅录制特辑节目“SuperM the Beginning”,在雪莉死亡消息传出后,目前录制已全面取消。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国大学支持巴勒斯坦抗议愈演愈烈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