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电视剧《庆余年》第一季已经播出完了,在近日,《庆余年》的第二季似乎已经预定好演员,据了解,在第二季当中大部分都还是原班人马,但是很多人员还不能够确定,但是网友表示为想换掉的竟是言冰云的扮演者肖战,这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看一下。

《庆余年》的第一季播出之后,在成为了年末爆款剧,不仅是剧中演员的精彩表演,还是因为剧中剧本的精良,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很多人表示想要迫不及待想要看第二季了。

庆余年第二季来袭 唯一想换掉的竟是肖战

在第一季的结局当中,给观众留下了很大的悬念,言冰云一剑刺穿了范闲,言冰云究竟是为何要杀范闲?范闲最后死了没有?这些在观众的心里都留下了很大的悬念,也让观众更加期待第二季的故事发展。

庆余年第二季来袭 唯一想换掉的竟是肖战

在最近对范闲的扮演者张若昀进行采访,问及《庆余年》第二季筹备的怎样了?会不会还是原班人马呢?张若昀表示,陈道明老师也在催拍第二季,这就表明了庆帝的扮演者陈道明将不会换掉,张若昀扮演范闲也确定了。

庆余年第二季来袭 唯一想换掉的竟是肖战

至于陈萍萍的扮演者吴刚老师会不会继续出现,这个现在还是不能确定。不过可以确定的是剧中的搞笑担当,像王启年,郭宝坤这样的灵魂人物将不会换掉,这个消息观众还是很满意的。

庆余年第二季来袭 唯一想换掉的竟是肖战

但是观众却强烈的要换掉言冰云的扮演者肖战,称其只会瞪眼,没有一点面部表情,说是肖战似乎毁了《庆余年》这部剧,但是不少也表示,肖战扮演的角色本身就是这样的,也没什么不妥,尽管是这样,肖战退出《庆余年》第二季拍摄的呼声还是很大的,对此,你怎么看?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