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2019年,死者:伊莱

现代的这条故事线,与前两个相比略微弱了些,但洁德这个角色实在让我很想狠狠锤爆她的头。

第九集泰勒告诉伊莱关于洁德的真实身份,首先洁德这个名字都不是她的真名,其次她为何能为伊莱写剧本提供灵感,正因为她自己真实经历过:洁德一把火烧了前寄养家庭,养父养母葬身火海。

伊莱仍然很是不屑,但心里还是存有一些顾忌,而后在与洁德的交谈中被一一证实。

他也才意识到,自己被洁德利用了。

致命女人大结局猜想是怎么样的?致命女人大结局谁死了谁活着(3)

争执中两人意外发生车祸,警笛声响起,洁德落荒而逃,再次证实了伊莱的想法。

伊莱住进医院昏迷不醒,他也决定离开洁德,并听泰勒的话戒毒。

洁德逃到了出狱前任的家,前任回到家很是吃惊。洁德得知被前任背后“捅刀子”,气到开始暴走。

推搡中,瘸了腿的前任显然不占优势,直接死在血泊中。

下集预告中,伊莱痊愈出院,和泰勒和好如初。

而洁德便趁虚而入起杀心,那么死的到底是伊莱还是洁德呢?

还记得第二集开头的时候,死者死在了一楼的楼梯上,而预告中她和伊莱的对手戏在一楼,和泰勒的对手明显在二楼。

由此可以猜想,死的人很有可能是伊莱,然后洁德坐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马英九呼吁赖清德接受“九二共识” 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