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本年度最有希望夺取艾美奖的美剧——《致命女人》,已经更新至第九集。

每一集的故事以及爆点层层递进,越看越精彩。

眼看着就要到了大结局了,最后到底谁会不幸丧命于别墅中,到底谁是造成血案的罪魁祸首呢?三个女人又到底是否会动手杀人呢?

接下来的剧情脑洞推测,适合已经追到第九集的你们,包含剧透,不喜绕道。

致命女人大结局猜想是怎么样的?致命女人大结局谁死了谁活着

1963年,死者:家暴男

贝丝谎称自己得了一种很罕见的绝症,生命只剩下六个月的时间。

本以为丈夫罗伯已浪子回头,回归家庭,可当他知道小三怀孕的喜讯,态度瞬间三百六十度大转变,当场单膝跪地向小三求婚,称给他六个月的时间。

与被家暴的女邻居一番交谈后,贝丝决定打包行李,离开罗比。后来无意中被丈夫的女秘书告知,罗伯几年前就开始拈花惹草,各种劈腿,而女秘书同时自爆自己也罗伯万花丛中的那一朵。

本以为,这已经是这条故事线最高能的一part,谁知一浪更比一浪高,第九集直接爆出贝丝女儿死亡背后的滔天大秘密。

贝丝自始至终都以为女儿的死跟自己脱不开关系,因为自己疏忽忘记锁好后院的门,导致女儿在后院玩耍时溜出然后车祸身亡。实际上并非如此,贝丝的确锁上了那扇门,只是被从后院落荒而逃的女秘书打开了。是的,女秘书最后一次和罗伯翻云覆雨,正好是女儿去世的那一天。

知道真相后的贝丝,决定不离开罗伯留下来,顺便买了一支枪。

预告中,贝丝给罗伯展示自己买的枪,罗伯一脸疑惑问为什么要买枪,贝丝则回答道:指不定什么时候会用上呢?

接着,除了有贝丝和被家暴的女邻居交谈的镜头,还有一个不到一秒的镜头一闪而过:罗伯和家暴男扭打在一起。

因此,我猜想结局的走向更倾向于贝丝和被家暴的女邻居强强联手,设计一场完美的“谋杀案”。

家暴男以为罗伯勾引自己的老婆,从而找上门来与罗伯扭打在一起,罗伯为了自保便开枪杀死了家暴男,结果坐牢。

但这里有个疑问,这样的争执似乎不足以让罗伯情绪如此激动吧。

预告片中还有一个小三哭喊的镜头,因此猜想贝丝把小三请到家中,同时跟罗伯摊牌自己对他出轨的行为心知肚明,从而激怒罗伯。

偏偏这时候家暴男找上门来惹事,罗伯拿枪自卫的行为,看起来就不会那么突然了。

谋杀计划堪称完美,帮女邻居脱离苦海,帮小三认清罗伯的真面目,也贝丝自己永久性远离渣男。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