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周杰伦,华语亚洲天王,有着超高的知名度,周杰伦更是众多90后的青春和回忆,据悉,周杰伦的2019年演唱会即将开场,引发了不少网友的期待,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周杰伦上海演唱会什么时候开始 万众期待中,周杰伦2019年中国内地的首场演唱会终于要开始了,10月17日晚,周杰伦2019年全新演唱会嘉年华演唱会正式开场,据悉,因为今年是周杰伦出道整20年,所以在舞台设计方面和演唱会的主题方面都会有全新的设计,与之前的地表最强演唱会相比,嘉年华的演唱会会更加的酷炫无比,而且很多的设计想法都是有周杰伦本人参与设计,看得出来周杰伦对粉丝的体验也是看的尤为重要了。

周杰伦上海演唱会是怎么回事 周杰伦作为亚洲天王巨星,歌迷受众人群非常之广,大到70、80后,小到00后,但是不得不说周杰伦的歌迷大部分还是90后,因为对于90后的歌迷来说,周杰伦就是代表着青春和回忆,9月16日周杰伦和发布了今年的首支单曲《说好不哭》,发布仅数小时便屠榜各大音乐平台,可见周杰伦在华语音乐中的号召力是如此之大。

而不久前周杰伦在ins就已经公布了一段视频,正是自己在为上海演唱会做准备的视频,视频中周杰伦在练唱新歌《说好不哭》,而在今晚的首场演唱会上,毋庸置疑周杰伦肯定也是会唱这首新歌的,不知歌迷朋友们是否学会了《说好不哭》呢?今晚就可以和偶像一起唱歌了,想想就非常激动。

我们一起期待今晚周杰伦上海嘉年华的首场演唱会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