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黄海波,大家都认识的一个演技非常好的男演员,在2014年因为犯错失去了演艺事业,5年过去,黄海波现状如何呢?近日,《四味毒叔》节目中,导演刘江透露黄海波近况,黄海波因没有收入揭不开锅导演,刘江曝黄海波当年被抓真相,原来真的是被人坑了。

《四味毒叔》谭飞对话刘江这期节目播出后,节目中,提及黄海波现状的话题引起了大家的注意,两人在聊天中提到了《不结婚的理由》这部电视剧,令谭飞想起了因拍家庭婚恋剧爆红的黄海波,而刘江又是与黄海波合作了和多部戏的导演,所以两人就黄海波当年被抓事件聊开了。

导演刘江透露,黄海波因为2014年发生的事件(嫖娼事件)受影响很大,5年时间过去,黄海波还很难复出,而且经济拮据,甚至到了啃老的地步,已经在考父亲的养老金生活,这5年没有工作收入,所以刘江只能找黄海波老婆演戏,但小角色并不赚钱,所以,黄海波老婆除了日常的演艺工作,还在外面打工做兼职。

导演刘江曝黄海波现状

导演刘江曝黄海波现状

刘江还透露,黄海波曾尝试转型幕后,做编剧和导演,但很难,都没成功,直言黄海波其他的事情也做不了,因为黄海波已成当红演员,不是生面孔。确实,就黄海波的脸,到哪里都会有人围观。另外,黄海波当年是不是被坑,从没人认证过,而导演刘江这次直接表示,黄海波当年就是被人下套坑了,但黄海波从没申辩,因为他也有他的错。谭飞刘江两人最后呼吁社会再给黄海波一个为社会服务的机会。讲真,黄海波这么有实力的演员,如果不再演戏真的是浪费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