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要是说今年最火的两部剧,就是《陈情令》和《亲爱的热爱的》了,《陈情令》火了肖战和王一博,《亲爱的,热爱的》火了李现和杨紫。而《余生请多指教》这部剧,男主就是肖战,女主就是杨紫,看起来这部剧已经预定热搜了!

之前,网上也有过一些《余生请多指教》的路透,但是场面都很模糊,也看不出个所以然来。今天,《余生请多指教》的正式片花终于和广大观众见面了。

余生请多指教片花曝光什么内容 余生请多指教正片什么时候播出?

短短20几秒的片花,已经流出,便引起了万千追剧迷得失声尖叫,幸福感真的来得太突然了。

片花的开始,是那个熟悉又有磁性的湖南卫视的专属解说的开场白。先后介绍了《余生请多指教》的主演肖战和杨紫,许下的比音符更浪漫的余生诺言。

杨紫问肖战在他的眼里,她是什么样子的?肖战用充满磁性的声音回答,杨紫特别善良,坚强,乐观,有他所望尘莫及的勇气。所以,肖战喜欢杨紫。而杨紫的回答也很直截了当,说她也喜欢肖战。

看了《余生请多指教》的片花之后,禁不住高呼,真是太甜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全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