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电视剧《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正在热播中,剧中南飒飒是女主角丁小柔的好朋友,受到很多网友喜欢,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南飒飒扮演者是谁呢?

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南飒飒扮演者是谁

《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中,南飒飒扮演者是王嘉宁。

王嘉宁,1992年12月20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纽约电影学院。

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南飒飒扮演者是谁 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南飒飒谁演的

2014年,执导毕业电影短片《Devoured》并获得洛杉矶伯班克国际电影节“最佳短片女导演”提名。2016年,回国发展并出演金钟国首支中文单曲《恨幸福来过》MV的女主角。2017年,主演个人首部电影《二次初恋》;同年,主演网络剧《十八岁给我一个姑娘》。

王嘉宁出生于北京,从小随父母迁居台北,6岁开始学习舞蹈,10岁回到北京,随后进入北京舞蹈学院附中学习芭蕾舞专业。17岁前往纽约圣约翰大学读书,大一暑假时,缘于对表演的喜欢与热爱,报名参加纽约电影学院举办的短期培训班,被时任院长、好莱坞电影及百老汇制作人Jerry Sherlock看中,说服其转学至纽约电影学院,双修演员及导演专业。

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南飒飒谁演的

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南飒飒扮演者是谁 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南飒飒谁演的

中文名:王嘉宁

国 籍:中国

出生地:北京

出生日期:1992年12月20日

职 业:演员、导演

毕业院校:纽约电影学院双修表演及导演专业

经纪公司:乐华娱乐

代表作品:今夜二十岁、恨幸福来过、十八岁给我一个姑娘

2014年4月,王嘉宁在美国执导了毕业电影短片《Devoured》,该片先后获得2015洛杉矶伯班克国际电影节“最佳短片女导演”、“最佳学生电影”、“最佳悬疑电影”三项提名;2015洛杉矶霍博肯国际电影节“最佳短片奖”提名,以及2015纽约短片电影节“年度最佳作品”的提名。

2016年7月,王嘉宁出演金钟国首支中文单曲《恨幸福来过》MV女主角,并担任剧本撰写的工作;随后,导演邝盛再度邀请其出演金志文单曲《失眠》的MV。

2017年,王嘉宁在悬疑网剧《致命X》中饰演了女一号夏梦瑶;8月25日,王嘉宁与朱茵、杜天皓、王志飞等联合主演的奇幻爱情喜剧电影《二次初恋》上映,她在片中饰演了个性张扬独立、对待事物爱恨分明的街舞女孩优优;同年,王嘉宁与郭麒麟搭档主演改编自冯唐同名小说的网剧《十八岁给我一个姑娘》,在剧中饰演性格坚强隐忍的朱裳。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建省公共图书馆宣传周活动推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