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宋茜,中国知名艺人演员和歌手,曾以韩国练习生的身份正式出道,之后加入f(x)女子团体组合并担任队长,之后回国发展,回国之后的宋茜人气异常猛增,如今宋茜已经成为圈内的一线女星了。

宋茜发文悼念雪莉是怎么回事

10月17日下午,宋茜发布一张f(x)的五人合照,并配文:“雪莉,我喜欢今天的天气。再见〜我不会忘记的。我爱你...”悼念雪莉,而在此前,宋茜因为未在微博及时发布悼念雪莉的消息而遭到不少网友的怒骂,有网友指责宋茜时冷血动物,宋茜一直都未就此事作出任何的回应。

宋茜发文悼念雪莉是真的吗?宋茜发文悼念雪莉说了什么

宋茜发文悼念雪莉是真的吗

在雪莉去世的当天晚上,网上就一直有关于宋茜回应雪莉的谣言,但是当时宋茜并没有就此是发声,直到10月17日中午时许,宋茜才正式就雪莉的去世作出回应,宋茜的回应让不少网友也都”满意“了吧。

不仅如此,10月17日宋茜也已经抵达韩国,去送雪莉最后一程,当天宋茜的状态一直都是非常的不好,而f(x)其余的成员也都抵达韩国悼念雪莉,其中郑秀晶更是眼镜都哭到红肿了,可见大家对于雪莉的去世都非常伤心。

既然现在雪莉已经去世,大家就让她安静的离开吧,也希望不要再有任何额谣言产生,雪莉一路走好。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