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今天,湖南卫视2020招商大会举行,在大会上,湖南卫视公布了明年综艺以及电视剧播出安排。有很多网友纷纷再问湖南卫视剧集片单都有哪些节目?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湖南卫视剧集片单都有哪些节目

由于互联网的快速发展,观众对影视剧、综艺等娱乐节目内容的需求量变得越来越大,所以每年都会有大量不同类型的娱乐内容产出,尤其是在电视剧方面,涵盖了古装宫斗、奇幻、都市爱情、悬疑等各种不同类型的电视剧播出,同时让那些专门演电视剧的流量明星不仅一年到头都在忙碌着,而且她们都收入也是相当之可观,像赵丽颖、迪丽热巴、杨紫等人,她们明年又有新剧确定开播。

湖南卫视剧集片单都有哪些节目?湖南卫视剧集片单最新最全

综艺类

1.《歌手》 洪啸工作室制作,新一季张惠妹加盟。

2.《声临其境》第三季合配季,徐晴工作室,拟邀靳东、 张涵予 、白宇 。

3.《向往的生活》第四季,创新研发中心王征宇团队制作。

4.《快乐大本营》刘伟工作室制作。

5.《2019-2020跨年演唱会》陈歆宇工作室制作。

6.《天天向上》沈欣工作室制作。

8大创新节目

1.《听什么歌都像唱自己》孔晓一工作室制作的男女分队对抗音乐脱口秀。拟邀何炅 、李荣浩 、楊杨丞琳 、杨紫 、张一山 、杨幂 、王俊凯 。

2.《父子对对碰》潘瑞芳团队制作亲子互动类节目。拟邀 高天鹤父子 、陈学冬 父子 、檀健次父子!

3.《热闹少年》陈歆宇工作室进击活力新综艺。拟邀何炅 、谢娜 、李维嘉 、李汶翰 、肖战、吴磊、沈月 、李兰迪 、王鹤棣等。

4.《声计划》徐晴工作室发现声音的魅力,拟邀、陈坤 、胡歌 、汤唯 。

5.《鲜厨100》王恬工作室将美食内容进行到底,拟邀林述巍、林依轮 、张亮、汪涵。

6.《我想和你唱》回归,本季主题为心动季,由王琴工作室制作,拟邀赵丽颖 、吴亦凡、林俊杰 、蔡卓妍 。

7.《巧手神探》徐晴工作室新品出击,拟邀李现、白举纲 、王鸥、乔振宇 、薛凯琪 、杜海涛 、周冬雨 、郭京飞 。

8.《运动吧少年》李超团队挑战运动赛道,拟邀王嘉尔 、杨紫 、倪妮 。

另外还有:

《声音博物馆》寻找城市中的声音故事;

《老王的城市梦》城市梦想追寻;

《约会日记》青年男女偶像剧一般的恋爱呈现;

《爱舞之城》《顶级大片》《零食的战争》

《保镖先生》《我的挑战之路》。

招商会剧目

★金鹰独播剧场:

1.《大明风华》汤唯/朱亚文

2.《孤城闭》王凯/江疏影

3.《猎狐》王凯/王鸥

4.《下一站是幸福》宋茜/宋威龙

5.《余生请多指教》杨紫/肖战

6.《完美关系》黄轩/佟丽娅

7.《爱情高级定制》黄景瑜/迪丽热巴

8.《二十不惑》关晓彤/卜冠今/李庚希/董思怡

9.《蜗牛与黄鹂鸟》张新成/林允

10.暂定《小娘惹》肖燕(待定)

11.《向往的幸福》(未开)

12.《向阳而生》蒋欣/高伟光

13.《流金岁月》孙俪/倪妮

★青春进行时:

1.《有翡》赵丽颖/王一博

2.《山海经之上古密约》吴磊/宋祖儿/王俊凯

3.《爱情的开关》熊梓淇/赖雨濛

4.《这就是生活》刘恺威/陈都灵

5.《漂亮的她们》(未来)

6.《当天真遇见爱情》(未开)

7.《青青子衿》(未开)

湖南卫视是湖南广播电视台和芒果传媒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套综合性电视频道,于1997年1月1日开播。湖南卫视播出的剧向来都是热播剧,而演员也都是比较出名的,像赵丽颖,孙俪等一些有名的演员纷纷都在其中,相信大家的2020年都不会寂寞的,大家敬请期待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