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湖南卫视全新一季《歌手》正式播出,承载了观众一年的期待,加上近期受疫情影响,大家难得看到一档品质不错的娱乐节目,放松下心情,所以节目一经播出,收视率就夺得第一。

《歌手2020》第二期竞演排名如下

第一名:华晨宇

第二名:萧敬腾

第三名:袁娅维

第四名:米希亚

第五名:周深

第六名:徐佳莹

第七名:毛不易

而华晨宇则是以409比90的大比分获胜,刘柏辛宣告奇袭失败。

歌手2020第二期排名完整版 歌手当打之年第二期歌单排名

虽然第一期节目引起不少人的争议,毛不易被黄霄云奇袭成功,但是不能否认这个综艺节目引起的共鸣。只不过可能大家再看几期就不得不中断了,因为官方发博文宣布《歌手当打之年》延期录制。

歌手2020延期录制是怎么回事

《歌手》的两期节目都是在春节前录制,但外部情况恶化之后,《歌手》先是采取了“延期播放”的手段。2月7日开播之后话题度还是比较高,但只剩下一期的存货。节目组也是在2月11日发文宣布“延后录制”,所以在2月21日前无法进行录制,那么《歌手》可能要的“断播”。

歌手2020第二期排名完整版 歌手当打之年第二期歌单排名

《歌手当打之年》是湖南卫视《歌手》系列的第八季。采用了全新的奇袭赛制,分为首发歌手和奇袭歌手,其中首发歌手为华晨宇、毛不易、周深、徐佳莹、萧敬腾、袁娅维、米希亚(日本天后),除了米希亚之外,其他首发歌手可以说是目前风靡华语乐坛的实力歌手,在年轻人心中拥有超高的人气;奇袭歌手为黄霄云、李佩玲、刘柏辛,新一季的《歌手》于2月7日在湖南卫视正式开播。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