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周深——《愿得一人心》

从《中国好声音》到《歌手2020》,这些年周深的进步大家是有目共睹,而在首轮表演时他更是凭借一首《大鱼》成功战获第二名的好成绩,我们有理由相信今年的《歌手2020》之旅,周深将会走得更远。

而了解周深的朋友一定都知道,《愿得一人心》算是周深作品里非常具有代表性的一首歌,虽然不如《大鱼》那般洁白无瑕,但也非常适合周深的嗓音,因此对于下一期节目的周深,我个人抱有很大期待。

歌手2020第二期排名完整版 歌手当打之年第二期歌单排名(3)

米希亚——《骑在银龙背上》

作为日本的顶级歌姬,米希亚首轮表演只拿到了第三名其实还是比较意外的,因为按照惯例外籍歌手一出场都是斩获冠军的剧本,不得不说我们华语乐坛的歌手确实了得,能够在如此强敌面前平分秋色。

而这首《骑在银龙背上》原唱为中岛美雪,在国内同样有着很高的流传度,不少我们所熟悉的经典歌曲都是改编翻唱至这首歌,相信新一期的节目里米希亚一定会拿出亚洲级的天后姿态迎战。

歌手2020第二期排名完整版 歌手当打之年第二期歌单排名(3)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