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想见你》是2020年度第一部口碑与收视双丰收的剧。然后就在万众期待大结局的时候,《想见你》的结尾篇却遭到了泄露。

昨天,《想见你》剧组发文称将在这周集合原班人马加拍全新结局。

演员在采访中解释,是送给粉丝的彩蛋:“这份礼物,想送给陪我们一起走到最终回的观众,还有,在这周团队士气低迷时,给予鼓励与协助的你们。差点忘了说,这段影片完整版,全世界看过的人不超过十位。”

因为结局遭泄露的事情常有,但重拍结局似乎还是第一次。而此举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剧组满满的诚意,宠粉力十足。

而重拍过后的大结局,也将于今晚播出。

得知剧组聚集重拍后,网友们也表示非常期待《想见你》的新结局,希望黄雨萱改变了1998年小年夜陈韵如的命运,未来的黄雨萱和李子维在一起,而陈韵如也突然清醒看到了莫俊杰的好,然后大家都好好的生活下去。(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 汪佳佳)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