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韩剧《偶然发现的一天》是最近很火的一部电视剧,韩国更新时间是周三周四,每天更两集,每周4集,电视剧一共32集,11月中下旬大结局。

偶然发现的一天更新时间

每周三周四更新(韩国时间)。中字版周四周五播。

韩剧《偶然发现的一天》主要讲的什么?有网友用逆天改命这个词来形容女主端午的所作所为,原本注定是配角的她不但要面对自己不喜欢的人,甚至连生命都不长久了,为了改写剧情,女主开始联手其他觉醒的角色逆天改命,网友表示从这部剧中甚至还看出了不少励志的成分。

偶然发现的一天更新时间周几播 偶然发现的一天一共多少集

《偶然发现的一天》

「金惠允x金路云」10月2日首播

女配逆袭变女主+校园罗曼史=路人女主养成记

女高中生突然发现自己活在漫画世界,居然还是这部漫画里女主身边的路人女配!不愿顺从故事发展的女高中生,最终决定自己改剧本走向人生巅峰!少女漫改加上全员高颜,「艺瑞也终于拥有甜甜的恋爱了!!

偶然发现的一天更新时间周几播 偶然发现的一天一共多少集

偶然发现的一天共几集

集数: 32

11月21日大结局。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