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陈情令》无疑是今年暑假档最火的国产剧,这部剧也捧红了肖战和王一博,目前这部戏也已经在韩国定档,对于中国的文化输出来说是一件极好的事。

陈情令韩国定档了吗

陈情令已经在韩国定档,将于2019年10月21日晚10点在AsiaHUD台开播,周一至周四每天2集连播。不少观众说,这下肖战王一博又要圈粉了,而且是圈到韩国去,要知道以前国内不少人可都是欧巴们的粉丝。

其实《陈情令》要在韩国播出的消息也不是现在才有,只是之前一直在宣传并没有定档,所以也就有着不少变数,而这一次终于官宣播出日期,这对韩国观众来说也算是喜事一件,对国内观众来说,这样一部剧走出国门,自己的爱豆让韩国观众熟知,也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谁不愿意分享自己爱豆的优异成绩呢。

陈情令韩国定档了吗?将于什么时候播出

虽然是在韩国播出,但陈情女孩还是愿意再多刷一遍的,毕竟有文化差异在,所以在看韩版的时候,许多人是想看看究竟跟国内的语言翻译有多大的差异,会不会有不一样的地方,当然最重要的是要n刷,虽然国内版看过了,但是一想到还有很多韩国观众跟着一块追,觉得也是是件刺激的事情。

而且泡菜姐妹们也是有着很多不一样的视角,到时候也是会有一些文化上的碰撞的。

毕竟基于原著的话,我们都知道《魔道祖师》中有很多画面是没法拍下来的,即便是真的拍了,我们也不会看到,但是在外国的话兴许就不一样了。

陈情令在韩国将于什么时候播出

《陈情令》将于2019年10月21日晚10点在AsiaHUD台开播,周一至周四每天2集连播。

《陈情令》在韩国定档的同时,宣传的海报也同时曝光,从曝出的海报上可以看到剧名是《陈情令》(音译直译),副标题是《魔道祖师》,《陈情令》在韩国的播出方式为原音+韩语字幕。

让粉丝们激动的是阿令又再次走出国门了,其实《陈情令》在韩版的剧情当中是没有具体的变化的,只是在原来的基础上加上了韩语的字幕而已。

陈情令韩国定档了吗?将于什么时候播出

其实《陈情令》一共就3个字,而韩国版在海报上的韩语打出来也是有3个字,韩版曝出的两张海报中也都是王一博跟肖战的双人海报,看起来都非常的和谐。

蓝湛和魏婴一个在弹琴一个在吹笛子,而且合作的也非常的不错,可见韩版的《陈情令》真的是抓住了剧中的精髓啊。韩版的剧情还有人物都不会发生很大的变化,所以这也可以说是原汁原味了,很多人都说这下不用担心收视率了。相信韩国的网友们看到这部剧应该也是会比较喜欢的。

值得一提的是,王一博是从韩国的男团出道,而且肖战也是男团中的成员,所以韩国的粉丝们在看到这部剧的时候都会关注到他们,毕竟韩国的粉丝们对待爱豆的呼声一直都是很高的。

韩国版的《陈情令》即将播出,其实在它之前的时候,是说要先在泰国上映的,而且剧组主创人员在泰国也已经举办完了粉丝见面会,相信很快也会播出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外交部介绍接收美方返还38件文物艺术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