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爱奇艺回应NPC没有演唱《eiei》

爱奇艺回应NPC没有演唱《eiei》

新浪娱乐讯 10月12日,限定组合NINEPERCENT举办告别演唱会,但演唱会上没有演唱主题曲《eiei》,很多粉丝感到十分遗憾。10月14日,爱奇艺对此事做出回应:“最大最大的遗憾,就是本以为旋转舞台还会升起,本以为他们会换装去跳doctor,会穿上校服合唱EiEi,但什么都没有,就只有那一刻的挥手再见。或许真正的美好总是要留有一些遗憾,那就永远珍藏这套校服吧。就像男孩们说的‘在我们心里,NPC从未解散’,时间限定,爱从不限定啊。”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