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网易娱乐10月14日报道 近日,有网友爆出在某活动现场,胡海泉在台上互动演唱,而陈羽凡也在观众席观看海泉表演,羽泉罕见合体却不同框。据悉,今年3月,陈羽凡曾现身录音室,引发复出猜测。

羽泉组合解散了吗?羽泉合体却不同框是怎么回事?

陈羽凡

2018年11月26日,陈羽凡因吸毒被行政拘留。2018年12月4日,“社区戒毒决定书”显示,查明陈涛(陈羽凡)于2018年11月24日零时许,在其家中以“烫吸”的方式吸食毒品冰毒的违法事实。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第三十三条之规定,决定责令违法行为人接受社区戒毒三年,从2018年12月17日至2021年12月16日。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