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据悉,42岁何琳罕见晒照,何琳是谁很多人不一定熟悉,她可是毕业于大名鼎鼎的北影96级明星班,跟赵薇、黄晓明、陈坤等明星是同班同学。甚至比他们成名更早,何琳的全部资料个人资料老公是谁被揭秘!

42岁何琳罕见晒照

据悉,10月11日,何琳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中晒出在平遥电影节走红毯一组照片并配文“平遥国际电影节,三岁了,充满活力和创造力!”照片中42岁的何琳保养得宜,一袭白色长裙十分凸显气质。

42岁何琳罕见晒照:何琳是谁个人资料简介起底

何琳这一次走红毯是带着自己的作品来的,在如火如荼宣传的《攀登者》中,何琳饰演的是一个医生,与胡歌有很多的对手戏,息影5年,刚复出就能与胡歌演情侣,国际影后的实力果然不能小觑。

42岁何琳罕见晒照:何琳是谁个人资料简介起底

何琳是谁个人资料简介起底

何琳在上学的时候,与陈琨、赵薇、黄晓明、颜丹晨等著名演员是同班同学,但是何琳却在这么多竞争者的情况下,脱颖而出,在大二的时候就成功获得了导演的青睐了。在《牵手》中担当女一号的何琳,还因此而或的了金鹰奖的优秀女配角,很多人都因此看出了何琳的实力了。

何琳,1977年11月14日出生于上海市,2000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96级表演系,中国大陆女演员。

42岁何琳罕见晒照:何琳是谁个人资料简介起底

性别:女

民族:汉族

身高:164cm

生日:1977-11-14

体重:48kg

生肖:蛇

国籍:中国(内地)

星座:天蝎座

出生地:中国上海

血型:A型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所属公司: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为奴隶的母亲》、《阿妹》、《牵手》、《麻辣婆媳》

1997年首次出演电视剧《牵手》,并获第1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优秀女配角奖。2005年凭电视电影《为奴隶的母亲》获第33届国际艾美奖最佳女主角奖,成为第一位获此殊荣的亚洲女演员。2006年因在电视剧《麻辣婆媳》中饰演吴芮一角,而提名第26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女演员。2011年参加东方卫视《舞林大会》第二期,2013年在热播电视剧《那金花和她的女婿》中饰演丁心茹。

据悉,2015年,何琳与著名演员吕中之子、北京电影学院副教授吴兵结婚,同年生下女儿。从此何琳淡出演艺圈,专心照顾女儿。如今女儿长大了,何琳也开始复出拍戏。照片中的她看起来年轻漂亮,虽然已经42岁依然美如少女。

为了让人物更加饱满落地,何琳特意去了北医三院急诊科和骨科跟着医生体验学习,感受医生的工作状态,还去拜访了1960年登山队的队医翁庆章老先生,讨教在珠峰极致环境下行医的特别手法,可以说很下功夫了。虽然最后银幕呈现的戏份有限,但出色的表演足见影后的功底!

吴兵是北京电影学院管理系制片专业副教授、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中国电影导演协会会员、中国广播电视学会电视制片委员会委员。吴兵教授主要教授课程有《电影制片管理》、《影视项目策划》、《制片与市场》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