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窦骁和古力娜扎主演的电视剧《十年三月三十日》马上就要和大家见面了,网友们十分期待,古力娜扎和窦骁的颜值都很高,站在一起十分养眼,这两个人合作出演影视剧作品,画面肯定很美。那么电视剧《十年三月三十日》讲的什么呢?电视剧最后的结局又是怎样的呢?

在剧中窦骁饰演的是男主角靳燃,古力娜扎饰演的是女主角袁莱,靳燃一直在国外发展,是非常有名的企业猎手,但是因为自己心中的梦想和渴望的爱情,靳燃放弃了国外企业的高薪挽留,回到中国成为了一家旅游公司的首席运行官。正是这样,让靳燃再次遇见了自己的初恋袁莱,两个人当时因为各种原因分开,但是靳燃始终没有忘记袁莱,即使袁莱现在身边有了赵承志,但是靳燃依旧没有放弃,想要重新追求袁莱。

十年三月三十日讲的什么 电视剧的结局是怎样的

两个人在一起经历了很多事情,原本缭绕在两个人周围的各种误会被慢慢解开,袁莱和靳燃再次相爱,其实袁莱一直也没有忘记靳燃,所以两个人最后还是走到了一起,非常甜蜜。而一直以来都喜欢袁莱的赵承志也遇见了自己的真爱,和沈双双在打闹中收获了爱情,虽然刚开始赵承志一直喜欢袁莱,但是后来看见袁莱找到了自己的幸福,赵承志也就释怀了,他并不是一个拿得起放不下的人。

剧中除了袁莱和靳燃之间的爱情故事还有很多看点,赵承志和沈双双的不打不相识,丁昂和徐辛颐之间感人的爱情,都让人非常期待。但是现在电视剧还没有播出,期待这部电视剧的观众们也只能在耐心的等一下了。窦骁和古力娜扎的合作也让很多人感到好奇,他们两个人之前并没有什么交集,那么这次他们两个人能够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一起期待一下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