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在远方第33/34集最新预告:晓鸥看到姚远在灾区救灾的场面

在远方第33集 预告

刘达得意地对刘云天说,现在他正好可以对付姚远收购远方。刘云天却说,自己实在无法对一个拿生命赌明天的人下手。

二叔拼命地拉住二根和大根,阻止他们去找姚远。二根却一把将二叔扯到一旁,他面露狠决地说,姚远把大区收回,他们只能找姚远重新谈条件。

二根要去找姚远,二叔想阻止他,二根一把把二叔摔在房间的沙发上。二根猛地扯开房门,刘爱莲的胳膊拦在门框了,她怒目圆瞪地注视着二根。

在远方第34集 预告

卢姐为小彪做的错事向姚远道歉,她觉得对不起公司和阿远,便主动提出要离职回老家。姚远却宽宏大量,他说自己是故意让卢姐把消息透露给李小彪是为了提醒他不要一错再错。

晓欧没想到陈同把阿远拆包裹救助灾民的事情用DV机拍成了录像视频,晓鸥看到姚远在灾区救灾的场面,十分高兴,远方有救了。

陈同感到疑惑,他问晓欧姚远私拆快递包裹毕竟在法律层面上是不允许的,他好奇晓欧会用什么样的方法替远方扳回局面。晓鸥没有表态,她只是要求陈同快剪辑好视频录像,明天还得赶路。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