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在现在直播盛行的时代,几乎每个直播平台都有自己非常有名气的主播,但是这些主播并不像大家所看到的的那样清纯,基本每个主播都可以被网友扒出过去的黑历史来。不知道大家记不记得曾经火极一时的炉石传奇女主播斗鱼丸子yooo,她是靠着cos着各种动漫人物,吸引了很多网友的关注。而且丸子yooo长得也十分清纯漂亮,玩游戏又好,又有才艺就更加受很多网友的喜欢了。但是后来网友们纷纷扒出,这个长相清纯的丸子的个人资料,还有很多的黑历史。

丸子的真名是叫周子琪,1997年出生在湖南长沙,身高160cm,平时就非常喜欢音乐、cos、摄影等,平时的直播内容也是二次元萌妹、手游等。之后丸子也是靠着cos和制服扮相在斗鱼上走红,微博粉丝也一度到达22万多人,但是人红是非多,随之来的还是不少的黑料。其中一件就是当时与另一个非常有名的炉石主播熊大的事情,当时两人在直播也会亲密互动打闹,但是熊大突然就向丸子开口表白了,但是被丸子给拒绝了。这件事不久后,熊大就发生了车祸受伤,很多熊大的粉丝就说是因为丸子拒绝熊大导致他伤心酒驾,不过小编觉得这个还真是冤枉了丸子。

丸子yooo身上还有争议的事情就是关于她整容的事情,很多网友都说丸子虽然漂亮但是是标准的网红整容脸,但是小编在看过丸子yooo的素颜照之后,发现她可能真的没有整容,只是日常在直播或者晒照的时候,化的妆浓了一点,而且还有滤镜,所以跟素颜照相差比较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