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日前,张天爱刚和王大陆传绯闻,现在又有张天爱徐开骋恋情疑曝光,这是什么情况呢?和王大陆的绯闻张天爱在节目中回应过是假的,那么张天爱和徐开骋在一起了吗?两人之间的到底是什么关系呢?下面来了解一下。

张天爱徐开骋恋情

张天爱徐开骋恋情

张天爱徐开骋恋情曝光其实也是假的,双方工作人员看到绯闻后都立马回应了此事,称只是普通的同事关系,刚好在录制综艺节目,所以张天爱徐开骋也不是在谈恋爱。

张天爱徐开骋恋情

张天爱徐开骋恋情

近日,有媒体拍到演员徐开骋前往机场接机张天爱,并一同回到酒店。第二天二人一同前往剧组,在剧组徐开骋一直紧跟张天爱身边,二人举止十分亲密,引发恋情猜测。 新浪娱乐从知情人获悉,视频中,两人当时正在录制《哎呀好身材》。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学习·知行丨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 习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