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美籍华裔女大胃王李蕙去世是怎么回事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9月9日,世界排名第17名的美华裔职业大胃王李蕙过世,享年54岁。李蕙身材娇小,身高约152.4cm,体重仅约45公斤,但她在大胃王比赛中表现惊人,比体型为她三倍的男性吃得更多。友人称她的去世与大胃王竞赛无关。虽然这么说,但饮食习惯的确会对人产生影响,暴饮暴食对身体的伤害也是可以预知的!但不管怎么说,还是要注意饮食!

美籍华裔女大胃王李蕙去世是怎么回事 大胃王李蕙去世是因为吃太多吗

她是是首位参加美国国庆日吃热狗大赛的女选手,今年她还夺得该赛女子组季军。除了每年3至10场的比赛外,她还经常在网上进行吃播。李蕙死因尚未曝光,其家人也表示希望能保有隐私。虽然这么说,但饮食习惯的确会对人产生影响,暴饮暴食对身体的伤害也是可以预知的!但不管怎么说,还是要注意饮食!

美籍华裔女大胃王李蕙去世是怎么回事 大胃王李蕙去世是因为吃太多吗

大胃王李蕙去世是因为吃太多吗

她一生参加了100多次比赛。她曾在8分钟内喝下超过13磅的蔓越莓果酱,在8分钟内吞下32打牡蛎,在10分钟内吃下42个热狗。她通常喜欢健身,做瑜伽来保持健康,举起双手,露出平坦的腹部,深受观众欢迎。表示:“未来将继续参加娱乐精神(胃王比赛),以良好的身体条件享受比赛。”

美籍华裔女大胃王李蕙去世是怎么回事 大胃王李蕙去世是因为吃太多吗

不知道是不是吃太多的原因,但是吃太饱带来的远不止是长肉,更有可能致病!吃太饱有哪些危害?吃撑了该如何缓解?俗话说的吃“七分饱”,你要做一个不伤身的合格吃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建省文旅经济发展大会召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