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提起刘翔相信大家都在熟悉不过了,他辉煌的时候可以说是亚洲的骄傲。但是近日却突然传出“刘翔前妻深夜K歌”消息,一时间网友议论纷纷,那么刘翔前妻深夜K歌什么原因?下面来看一下。

刘翔前妻深夜K歌

9月8日,有媒体晒出近日拍到刘翔前妻葛天的近照,在和刘翔闪婚闪离后,葛天一直没有新恋情传出,日前她深夜现身与友人聚餐,饭局结束后却独坐街头,神情落寞,引发网友热议。

当晚葛天一身黑色look,长发盘起,低调慵懒,虽然在演艺圈中长相算不上出众,但是气质和身材都非常不错,只见她与一名女性友人勾肩搭背的走在街头,看着关系非常不错。

虽然天色已晚,但是依旧能看出葛天当天化了非常精致的妆容,尤其是大红唇十分吸睛,从侧面看瓜子脸标致,离婚后好似变漂亮了!

吃完饭后,葛天并没有急着离开,而是站在店门口聊起了天,站在人群中的葛天,身材高挑,气质出众,十分抢镜。

葛天打了个电话后,就坐上了车,然而聚会并没有就此结束,座驾抵达一家KTV,一群人继续狂欢。

K歌结束后,葛天再次现身,面色潮红呈现出微醺的状态,长发早已经被放下,随意披散,只见她独自坐在路边,神情十分落寞,之后还默默叹了口气,才站起来上了车。

葛天和刘翔在2014年相恋,并且火速结了婚,婚后葛天还调侃自己怎么不知要婚变,更在与网友互动时,称会与刘翔牵手到老。

然而结婚同年的5月,刘翔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行退役仪式,葛天没有现身,6月25日,刘翔在微博承认已与葛天离婚,结束了这段不足一年的婚姻。

现在离婚四年的葛天深夜KTV买醉,又独自坐在路边,看着十分孤独不堪,大概她也想要在与友人聚餐喝了酒后,等待她的是爱人而不是司机吧!

刘翔前妻深夜K歌原因

谈到奥运冠军刘翔,相信大家都已经非常熟悉,作为“亚洲飞人”,相信刘翔的成绩已然在观众和中国体育史上名垂青史,但在感情上,刘翔却有过两段感情,而第一段与女星葛天的感情纠葛更让大家记忆尤深。

在嫁给刘翔之前,相信大家对于葛天这个名字应该算是非常陌生,在圈中的名气也仅仅只是一个4、5线的女演员,但在与刘翔的恋情曝光之后,葛天被更多大众熟悉,名气与人气齐飞。

据悉,葛天与刘翔二人相识在一次朋友聚会,当时的刘翔被伤病所困扰,处于人生低谷,这时刚好出现的葛天就犹如一道阳光一样,照耀着正处于阴霾中的刘翔。随着葛天与刘翔的频繁互动,二人之间的感情迅速升温,随后2012年二人确定了恋爱关系。

刘翔前妻深夜K歌什么情况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随后二人幸福地步入了婚姻殿堂,但在结婚之后,二人却常常被传出不和传闻,直到2015年6月25日刘翔微博宣布和葛天离婚,而二人离婚的原因是性格不和,从结婚到离婚,葛天与刘翔的婚姻仅仅持续了227天,闪婚闪离的二人未免让人倍感唏嘘。

如今二人离婚已经三年,刘翔与现任吴莎生活幸福,但葛天的处境就让人心疼。在与刘翔离婚之后,葛天将自己的心思全部都放在了演艺事业上,感情上一直没有新恋情传出,单身一人。9月8日,有媒体朋友曝光了一组葛天独自一人坐在街边神情落寞的照片,引起众人关注。

当天深夜现身的葛天参加了一场好友举办的聚餐宴,当天现身镜头前的葛天身穿一件纯黑色紧身连衣裙,凹凸有致的身材展现的淋漓尽致,一头长长的黑色秀发高高盘在脑后,精致的面庞、立体的五官格外凸显。

当天葛天盛装出席,将精致妆容下,虽然已经是深夜,而且灯光昏暗,但即便是这样的情况下,葛天一抹大红唇在深夜的人群中依旧耀眼夺目。难得与好友聚会的葛天在当天也是格外兴奋,直接和好友勾肩搭背,俨然一副大佬既视感,可见二人的深厚友谊。

在一众好友聚餐完后,众人意犹未尽,随后转场来到了KTV,继续深夜的狂欢。在来到KTV的等人间隙,葛天站在街边与众好友一起聊天,虽然在圈中女明星中葛天的样貌算不上高,但在素人中却像是“鹤立鸡群”,高挑的身材,精致的五官,绝对是当晚好友聚会中最靓的仔。

在K歌结束后,众好友离开,只见孤身一人的葛天收起了之前的一脸笑容,独自坐在街边眺望,虽然化着精致妆容,但难掩葛天当天落寞的神情,刚刚还高高挽在脑后的秀发也肆意地散落在背后,一脸无奈的盯着远方,默默的叹气,好久才回过神来,最后仍旧是自己独自回到了家。

看着葛天落寞、孤独的神情真让人倍感心疼,如今已经30岁的葛天身边确实需要有个人来照顾自己了,希望葛天能够尽早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