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最近,网上爆出了沈月一组最新的杂志照。沈月一开始也是因为照片火的,虽然进入演艺圈以后演技被吐槽,但是每次的照片都很好看。此前,沈月的照片一直走的都是元气少女的路子,很适合她,而这一次,沈月似乎想突破自己,最新的杂志照有点御姐范的感觉,不少网友看完,纷纷吐槽太丑了。

沈月最新杂志照为什么被吐槽?沈月最新杂志照画风诡异

沈月最新杂志照底色是黑白色的,照片里沈月画着厚厚的烟熏妆,头发全都梳到了后面,形成大油头,嘴唇上也涂有血色般的口红,整幅画面的色彩比较沉重。可能摄影师想表达出一种高级感来,但没掌握好,不少网友只觉得画风诡异。还有沈月的眉毛是真的很出戏。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