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今日,第十七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又叫金凤凰奖颁奖典礼在青岛举行,王俊凯,黄晓明,迪丽热巴,于和伟,马伊琍,徐峥,万茜,张嘉译,海清,黄轩,朱亚文等众多明星出。

而王俊凯和迪丽热巴凭借着电影《解忧杂货店》获得了第十七届金凤凰奖的最佳新人奖。不过,这次这个金凤凰奖,迪丽热巴和王俊凯得奖,免不了一通嘲讽。

获奖结果公布后,就有网友diss,这样的实力也能得奖?直言这两人不够格。但其实这个金凤凰奖,王俊凯和迪丽热巴十分够格。这个奖是是鼓励和推介电影新人,演员评演员是最大特色,获奖标准是在过往作品里面表现佳,成绩不错的且有更好发展潜力的未获过重要电影奖项的三十岁以下的演员。

这个“金凤凰奖”虽然知名度不高,但在业还算权威。两年举办一次,采用千人会员制,评委全部由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专家组成。学会奖在1985年设立,之前获奖者都是张丰毅、刘晓庆、姜文、潘虹、陈道明、陈宝国、黄渤等演技实力派前辈,是非常权威并且主流的奖项。不过浏览近年来新人奖的获得者,王俊凯和迪丽热巴算是知名度很高并且有代表作的演员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国远程陆军战术导弹系统秘密运抵乌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