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媒体再一次拍到了王彦霖和虞朗在一起的画面,在8月份的时候就已经曝光了两人,这一次也是非常的直接了,两人非常大方的走在路上。

王彦霖虞朗牵手逛街怎么回事 王彦霖虞朗在一起了吗

有媒体拍到王彦霖虞朗聚餐后一同返往住处,举止亲密,恋情曝光。近日,又被拍到王彦霖虞朗牵手甜蜜出行,两人都未遮面,丝毫不担心被路人认出,看来是认真的谈恋爱了。

8月19日有媒体爆料了王彦霖与虞朗一同与朋友在火锅店聚餐,饭毕二人一起乘车回到家中过夜似乎有了新恋情而且还同居了。

当天虞朗特意放下刘海显得青春感十足,与王彦霖逛完商场之后并没有对自己面部遮挡的二人就一路手牵手显得十分有爱。

之后二人一起进入酒吧喝下午茶,王彦霖更是放下了帽子,大方露出整张脸与女友亲密的坐在一起跟朋友聊天。这幅丝毫不怕被粉丝认出的模样,想来这段恋情王彦霖一定投入了真心,希望二人能够越来越幸福。

虞朗个人资料

虞朗,1994年1月5日出生于杭州,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

2015年,参演刑侦网络剧《余罪》;之后,主演青春纯爱院线电影《生如夏花》。2016年,参演都市情感剧《北京人在北京》;之后,主演了偶像幻境青春片《最漫长的夏至》。2017年8月11日,参演的由谢东燊执导的悬疑电影《心理罪》上映;11月,主演网剧《幻境猎手》。2018年6月7日,主演的校园轻喜剧《我的女友要上天》在腾讯视频上线。11月,参演热血青春竞技剧《乒乓》。2019年8月16日,主演的超级英雄迷你剧《蛋黄人》在爱奇艺上线。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