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提到娱乐圈的明星夫妻,谢霆锋和张柏芝总是会引发外界热议,两人离婚后各自也有了自己的生活。近些年张柏芝也参加录制了不少国内的综艺节目,随着她曝光度的不断增加,她个人和家庭生活也再次引发了外界的关注。那么大张伟戳穿张柏芝是怎么一回事呢?天天向上张柏芝被指说谎是怎么回事呢?接下来小编就为你详细介绍!

张柏芝是很多人心中的女神,艳照门事件曝光后尽管给她个人形象造成了很大的打击,但近些年她也是着力复出,并且也引发了不小的响应,而张柏芝同两个儿子的生活也经常在网上被提及。近日张柏芝参与天天向上节目的录制,在节目中面对一些问题时,大张伟戳穿张柏芝引发网友关注。

大张伟戳穿张柏芝

大张伟戳穿张柏芝什么事情

在本期的天天向上节目中,张柏芝对自己的生活情况进行了回应,她表示自己在家也经常会做饭,因为两个儿子比较喜欢她做的菜。对此大张伟也进行了反复提问,在面对两个孩子喜欢什么菜的提问时,张柏芝并不能够十分明确的回答上来,她明显避开话题的行为也被网友指撒谎成精。

在节目中张柏芝还坦言自己从未吃过肉,对此有网友就扒出了她之前上综艺大口吃肉的视频。另外她表示曾经一段时间连续十六天没有睡过觉也引发不少网友质疑,就连早前向太也公开发微博指责对方撒谎成瘾!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