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黄晓明baby怎么了婚后互动细节被扒

其实从去年年底就有不知道从哪里跑出来的微信聊天记录,爆料在青岛市民政局看到两个人在办离婚。还有所谓知情人爆料,说两人离婚原因是税务风波,女方急着跑路所以离婚。

这些消息工作室早就辟谣了。

没想到到了最近娱乐圈流行瞬间分手,连谣言也跟着一起安排上了。

7月16日晚,Angelababy发文称:“最近我和世界有点时差,不过一切安好,勿念”,配图上还写道“人生建议:认识的人越少越好,不要沾染不适合自己的圈子,知己一两个就足够,沉住气,别去巴结谁,别人的奇迹和你无关,得不到的不要去追,让自己生气的东西永远别搭理”。

这一段话让粉丝们看的云里雾里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有网友大胆的猜测,Angelababy可能是在回应和黄晓明离婚的传言。

前两天,一条Angelababy出轨陈赫的消息在网络上疯传。爆料者欲言又止的样子,好像这件事就是真的一样。甚至还爆出了一张两人在车内接吻的图。不过,两人的工作室很快发表声明,所谓的接吻照,不过是一部戏的剧照。

她的几句感慨很快引发了巨大的热议,被顶上了热搜。

之后Angelbaby无奈的发了一条微博,回应此事称:现在的微博怎么了,我粉丝问我最近干嘛不发微博,我和他们的对话,和你们无关。不用送我上热搜了,好好关心自己吧。

虽然她说这话语气有点冲,不像平常的画风。但仔细观察,最近她确实动不动就上热搜,有时候几乎成天都在微博上挂着,但这些热搜全都是对她婚姻的揣测。

而最近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状态,不得不说是有点奇怪的:一个单方面秀恩爱,一个却无动于衷。

为了支持邓超主演的电影《银河补习班》,Angelababy足足发了两条微博帮忙宣传。

黄晓明和baby最近怎么了?一个单方面秀恩爱,另一个却无动于衷

巧的是黄晓明主演的电影《烈火英雄》也准备上映了,但Angelababy近期的微博却没有任何一条是跟《烈火英雄》相关的。Angelababy帮邓超这位老朋友宣传电影不奇怪,奇怪的是帮朋友宣传的同时居然不帮自己老公宣传,这就有点意思了。

虽然Angelababy对黄晓明的电影没有任何表示,但黄晓明在出席《烈火英雄》的首映会时却谈到了Angelababy,他表示:“大baby在拍戏的过程中还是很关心的,她经常发信息关心导演、关心我们这个剧组,也关心我,(杨颖)发了好多次。”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